慈善英文诗歌,日行一善

黑色理想 2016年10月22日00:00:00黑色文学评论13816字阅读2分43秒

“人之初,性本善”我们的出生,是带着善良的本性而来的。这一点,不止是我们中国人的觉悟,外国也是一样的。从而产生了一种行善的念头,慈善事业也因此而发展发达起来。日行一善,就是最基本的慈善。

 

慈善英文诗歌,慈善不分国界。

 

The More Loving One

让我们成为更有爱心的人

 

Looking up at the stars, I know quite well

仰望群星的时分,我一清二楚,

 

That, for all they care, I can go to hell,

尽管它们关怀备至,我亦有可能赴地府,

 

But on earth indifference is the least

可是尘世间我们丝毫不必畏惧

 

We have to dread from man or beast.

人类或禽兽的那份冷漠。

 

How should we like it were stars to burn,

倘若群星燃烧着关怀我们的激情,

 

With a passion for us we could not return?

我们却无法回报,我们作何感想?

 

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倘若无法产生同样的感情,

 

Let the more loving one be me.

让我成为更有爱心的人。

 

Admirer as I think I am

尽管我自视为群星的崇拜者,

 

Of stars that do not give a damn,

它们满不在乎,

 

I cannot, now I see them ,say

现在我看群星,我却难以启齿,

 

I missed one terribly all day.

说我成天思念一颗星星。

 

Were all stars to disappear or die,

倘若所有的星星消失或者消亡,

 

I should learn to look at an empty sky,

我应该学会仰望空荡的天空,

 

And feel its total dark sublime,

同时感受天空一片漆黑的崇高,

 

Though this might take me a little time.

虽然这样可能要花费一点时间。

继续阅读
黑色理想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6年10月22日00:00:00
  •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http://ilhc.cc/10446.html
随笔2016.02.23 黑色文学

随笔2016.02.23

霜 微降 心微创 独念未央 卿却已成双 拨开珠帘一方 蓦然回首王谢堂 曾几何时旧地已荒 铜镜轻放却无卿梳妆 清潭微漾飘雪指尖轻放 斑驳流光痴痴博谁望 庭前彷徨独诉衷肠 思空堂初时模样 但留往事凄凉 唯...
梨花带雨纷纷 黑色文学

梨花带雨纷纷

梨花带雨纷纷,杨柳婀娜依依, 绿水青山幽幽,湖畔微风徐徐, 纸鸢空中飞舞,孩童追逐嬉戏, 漫步廊桥远眺,楼台烟雨蒙蒙。
人物情 黑色文学

人物情

何处没有女人 何处没有男人 乡村的风 都市的云 拂去了一代又一代 染红了一群又一群   哪里没有山 哪里没有水 峰是脊骨 波是柔情 撑住一方又一方 融和一城又一城   遍地有鲜花 ...
匿名

发表评论

匿名网友 填写信息

:?: :razz: :sad: :evil: :!: :smile: :oops: :grin: :eek: :shock: :???: :cool: :lol: :mad: :twisted: :roll: :wink: :idea: :arrow: :neutral: :cry: :mrgreen: